大家都發了去Cwt的日記網誌,身為最混的告非王柳柳也決定來去更新了(明明我沒搭車趕回南部,為何還最晚發,你們太快了啦~)。

  是說,這兩天真的好折騰人啊~。

  但是雨哥YOYO跑來我家借宿兩天真的有開心到,我娘親二話不說讓他們住進來也讓我覺得有面子到,我果然是大男人(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的表率啊,連我娘親都臣服在我的腳底下(屁)。

  話說,凱凱生日(8/10)還特地在前天10點半夜車飛奔上台北來接我,完全有面子到XD,果然是我親愛的情人零號(?)。

 ×  ×  ×-以後是正文,上面來亂的。

  8/8我們就開始準備工作了,其實說準備也只是試裝和試拍而已。


  下午我就匆匆趕到西門町美華泰買卸妝油,然後再趕到圓山站的時候已經比大家晚超過半個小時了,看見從高雄上來的雨哥和YOYO拿著大包小包在便利商店前等我我就心虛啊~,看見悠孤單的坐在那邊我也覺得愧疚啊~,一樣是台北人,怎麼偏偏我那麼晚才到(跪下認錯)。

  好不容易集合完,我們就出發到圓山的公園涼亭下開始化妝換裝,化妝的時候我掙扎很久,最後還是沒有話很濃的裝上去,我還是會怕嚇到自己和把相機嚇傻啊~(掩面哭奔)。但是假髮的部分,即使沒有髮網我還是帶上去了,雖然說還是有漏網之魚跑出來,下次一定要買到髮網啦,齁齁,夾髮夾夾的很痛苦。

  最後換裝只有我和雨哥換了,沒帶衣服來的悠只上了粉底,其實皮膚很好的他根本不用任何保養品(哭哭),最後我還沒有纏胸就拍了,期間動作我一直很魯鈍,非常的害羞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擺動作,最over的也只有背靠背的半蹲M字腿,但是拍照根本沒胎到下半身啊XD。

  拍到天色有點黑,最後我們就草草的把東西收一收了,然後妝都沒卸就跑去士林吃晚餐(歡呼),還好大家妝都不濃,所以一點也不突兀,難道這就是預言大神所說的:先見知名嗎?噢瑪莉,怎麼會這麼剛好。

  吃完士林一點也不新鮮的新鮮蚵仔煎,我們就跑去士林亂晃啦~,我本來還想要找Cosmo的,可是雨哥他們東西實在多到很難逛街,一直請悠拿著也很不好意思(天啊神,我好有家教 告非),所以我們就決定回淡水我家放東西,就這樣和悠告別啦。

  話說我回到我家後,把我妹從房間轟出來,把「我妹的房間」讓給雨哥和YOYO住,真是好害羞啊,就住在我家耶(////U////)。行李放好後我們就滾去淡水逛街了。

  是說,根本都在逛我要看的東西 → 囧rz,我對不起你們。

  最後買了一條裙子、父親節蛋糕,我們就很爽快的回家去啦~。然後大家幫我爹過完父親節,雨哥和YOYO好害羞,本來還不出來吃蛋糕的說,放心我爹和娘親很溫和的,只要不拍打餵食都很和氣(什麼屁)。

  好,我們後來又小聲討論了明天的細節之後就來去睡覺了,話說我還和我姊聊天到四點,姊姊辛苦啦XD。


  噢,親愛的看倌,Cwt記即將開始,請下集待續(好有某大片赤X風味的台詞啊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)。







字很難好好換色,好機車,請忍耐等我換別台電腦搞定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