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其實一直非常的不順,就像良太郎上身一樣

傷心了好幾天,因為這個突然降臨的衰運,但是我不像良太郎有HANA、浦島良太郎、MOMO可以娛樂,我只有一個人


終於,歷經昨天的浩劫一切重新開始了,出錯的薪水有著落、工時開始拉長、去高雄玩的案子確定、和上司的關係係變的比之前更好(大概吧)

真是~雨過天晴雨過天晴(我愛大哥






話說總覺得很對不起我愛的小七,雖然他已經拋棄我(還帶著親愛的愛人)回去英國了,但是總是覺得很對不起他
噢不,親愛的阿七,是你告訴我人不要活的那麼窩囊:)



最近都沒有好好畫圖好好打文章,一點點都沒有更新,連Cos也某種程度上因為錢的關係有點暫停,人窮果然就會窩囊,這是沒辦法的事情

可能一次準備四個角色還是太多了吧,我真是糟糕XD,但是這也是最有實踐力的一年了(握拳)

之後有幾天休假,我要好好的利用這些時間努力努力再努力打文章、生本子、生圖,不然之後忙到昏天黑地一定更沒時間




我的張扶蘇和捉迷藏也該死的停留在最原先的狀態,我會好好檢討該死的我自己,然後再努力去實踐他,至少要飆破五萬字吧,失敗的柳柳








噢噢,我要做會讓我快樂的事情

噢噢噢噢,我超級超級愛小眼鏡///U///










極限的去努力吧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