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,應該會繼續待在痞客幫,樂活那邊只是當做備份板吧(大哭)。
我真是個沒有用的男人,克羅莉莎大人,我是個一點都沒有魄力的男人{#emotions_dlg.emotion_cry_smile} ,我對不起你含辛茹苦的教「毀」。

基於某個非常愚蠢的原因,大概還是會在這裡繼續待著,我好沒用,不過木已成舟所以就這樣子吧。是說,沒打完的Cwt我大概也不會打完了,光愧疚於我這麼沒魄力就很耗費精神了,所以沒有心思慢慢去打那篇(哀怨)。

好吧,我現在會用心的更新啦!




是說,前天去買了聖魔之血到九集,我好愛好愛好愛。閃亮亮的華麗畫風,就和ZONE-00一樣讓我超級大愛。所以現在很想要預定可愛的托雷士神父(親親),要慢慢努力過去了。

現在還沒把漫畫看完,而且我賽巴的假毛都還沒剪,我超級怕把它剪壞的(捂臉),所以還在掙扎要不要找別人代剪。

是說該隱的衣服我想請BB刀教我,這樣千兩、神父大人的衣服我都可以自己來了(屁)。賽巴的衣服是訂做的好是很好,囧瞬做的也超級有漂亮到,可是就是要覺得自己做才比較好玩,偏偏我身邊都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努力(扭動)。

大概就這個樣子,最近過的很平淡。


是說,我合作的套卡都沒有生出來,害我都不敢上線(捂臉)。所以等一下要很勤奮的跑去畫圖,是誰把截稿日期訂在十號的,我要哭了說,蘭奇亞好難啦、S一點都畫不美艷啦、斯帕納也是很難畫。

我好糟糕啦~~~(哭著跑走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