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就是超難用,我好不容易習慣舊的的說
感覺才幾天沒上來就立刻風雲變色,我可愛的符號也都死在天涯海角了啊(拍桌大怒)。

最近發憤想好好打文,因為要十二月的場我想出本子,可是這這這這、這也太不配合了吧!上帝啊~還我原本的痞客幫啦(哭哭)。



不想多言語了,只有本來的打字不順暢便變成順暢而已,其他都糟糕到我想哭哭(大哭)

媽媽呀,無名是給其他朋友看的,整個就是不適合貼文章啊;天空是用來貼照片的,版面我整個不愛啊;FC2太複雜了,而且我只喜歡日文介面。

我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痞客幫,結果變成這樣、這樣這樣
要我如何能接受(大哭)。




難過到連字的顏色都不想理了的柳柳。
話說我的Cwt遊記呢?這個痞客幫讓我打不下去啦(大哭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