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方面真的讓我很心煩,出角的部份整個也有煩到,大概就是衣服要晚一點才有著落和假髮真的很難搞定。
 
都不是小事,全部都是大事,還一起蜂擁而上。
 
我真想大喊搞屁啊!
搞屁啊、搞屁啊、搞屁啊、搞屁啊、搞屁啊、搞屁啊、搞屁啊、搞屁啊。
這人已經喊了......(告非啊你)。
 
 



 
嗯,最近的工作因為市場分配的問題所以有點難纏,我的試聽人數大概少了六個到十二個左右,真不是普通的嘔。
就這樣拱手讓人耶!是拱手讓人耶!
然後又接手了比較難纏的學校,還好明天會有小工來幫我,平衡了點兒
 
山獄我整個就是沒什麼動力可言了,非常快速的就出現了倦怠期
也不是對里崩倦怠,就只是對生文章這件事覺得很煩而已,但是我想還是要找幾天好好努力,一定是之前工作太忙所以沒時間去生文章吧(藉口去死)。
這兩個禮拜完了之後我會好好認真的(握拳)。

 
唉,現在每天都在和我家小孩玩爆爆王,其他時間也都用來伺候她,我不是柳柳殿下大明神大人(用了金光降臨的黃色覺得很噁心,馬上又改回了紅色的蠢殿下大明神大人)嗎(哭哭)。

 
話說,最近迷上了美麗的八咫鴉三兄弟,戴眼鏡的大哥好棒,美腿弁天大姊頭也是,只是對紅緒沒有大愛(OTZ),但是我對眼鏡安吾超級有愛,快點奔來柳柳殿下大明神大人的懷裡吧(←這人死沒節操)
我想要出ZONE-00啦,想要出角出角出角啦(滾動)。
 
現在等八月出完工作服版獄寺、執事的塞巴斯欽就可以專心準備我親愛的黑曜千種和犬了,然後是和人家約好的該隱,接下來接下來才是我美麗的八咫鴉三兄弟,親親我的愛快點大家一起萌吧,來吧來吧來吧


呼呼,好久才打的新網誌,我錯了OTZ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