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柳瞬間被電王萌殺了,就在今天的夜晚,我死在特攝片的手下







怎麼會這麼好看啦,跟以前的日本特赦片等級整個不同
電王根本就是良太郎的人格分裂大亂鬥嘛!

請各位親愛的寶貝們注意浦島良太郎的眼鏡眼鏡眼鏡!!
身為「寶貝搖晃你的眼鏡」同盟會的會長,怎麼可能輕易放過他!!
(↑根本沒有這種同盟會 囧,這個名字變態的讓我無法充滿愛的去疼愛啊......)

噢噢噢噢噢!良太郎在裡面是這麼的愚蠢無能膽小可愛天真爛漫,誰看過能不情不自禁的愛上他啊啊啊啊啊~
尤其是他每次超無能的叫痛聲(呻吟聲),真的會激起你無數的疼愛心
呼呼,熬夜也要看電王!



我現在根本沒看幾集,所以只出現了他第一個火爆的人格:桃太郎(這麼名字我掙扎很久,可是網路上真的是這樣打啊 囧﹚


我有愛,我對他有愛,我喜歡脾氣火爆需要馴服的小野貓
你沒有眼鏡沒關係,我喜歡聲音聲音聲音啊~尤其這隻的台詞都很血邁噴張

俺は最初からClimaxだぜ!
換成中文似乎就變成:我最初就是高潮

我一萬次的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瞎啦!字幕製作組也太嗨了吧,怎麼會翻的這麼讓我熱血沸騰啊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~親愛的電王寶貝快點過來對著我說這句話吧,衛生紙我都準備好了,不用擔心我熱騰騰的鼻血啊(喂)






柳柳現在要心情很好的飛奔去看電王了(寶貝等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